Wednesday 13 April 2011

游戏一场!

只不过游戏一场、
长达1年的游戏~!
你骗了我
骗了她!
骗了全世界!


原来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!
一年了!!
原来我们的回忆是假的!
看似是真的爱情、
其实是假的=]

 我清楚知道
我爱的人是谁!
我不用你提醒我!
我有男朋友!!
我也知道!
我会好好对他!
不用你的假好心!


拜托!
我真的很讨厌你耶!
你可以不要没事就找我讲话吗?!
我很懒!
也不想和你说话!
因为我讨厌你!!!

对不起、
我常常情绪化~
我对不起你、
我真的想喜欢你!
我真的很对不起!
我想喜欢你!
你会让我喜欢上你吗?=X


BY:嗄蔚=]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