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April 2011

我不是为了你而坏=]

吸烟worr.....
吸烟罢了~
没有什么大不了=]
一天三支、
死不了的x)


得空没事做的我==
跑去开这个blog><
有俩个blog了我xD
炸到够够力xD


我家老母不懂什么事╮(╯~╰)╭
无缘无故叫我学钢琴
ahyeeeeeeeee...
不要啦==
我很懒惰去学嗄><
如果真的学了、
我以后就很忙很忙!
忙到噢屎都不得空哒啦xD
我知道我很胃啦~、:目

吸烟的样子真样衰><
吸了这包就戒掉吧~
方正对身体不好=]
宝贝们:]
你们就表担心我了^^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=X
N年的照片xD
样衰==

BY:嗄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