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April 2011

错觉x)

忘记什么时候开始`
我发现我没有那么想他了^^
哈哈、
值得开心x)
我关心的人不再只有你=]
我关心我的朋友、
我的姐妹、
我的干哥他们=)
还有我现任男朋友=3=


我没有吸烟了`
因为我不需要了:)
我不寂寞
不孤单
烟?
我很讨厌=]


 我和他的关系变的怎样?
哈哈、
说来就好笑xD
他变成我干哥料:P
本来他要当我妹妹的说TT
但是他说打死都表~T.T
算咯~
哥哥就哥哥呗xD
昨天和他们一起去cc打机><
和他一起玩game==
妈的他
一直选我不会玩的game><
我玩到好像很好笑酱==
我一边玩他一边笑==
到最后我死掉料啦
他就笑到拍桌子.........
看着他的动作、
我只能用无言来形容.......
很想打死他=_____=
过后咧`
他陪我走路回家、
然后我看到一个钱包、o.o
快快拿起来
结果他抢掉了TT
把钱拿玩/.\
我很阴公吖...T^T
陪我回家就回家啦==
多多野讲在那边=X
我一个不爽!
直接用不弹钢琴给他听XD
因为我答应了他、
我学好钢琴后、
第一个弹给他听=D
傻婆照==
有怪莫怪XD
BY:嗄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